close

沙羅-Return To The Sea中文歌詞


童話裡 的美麗 的溫馨
寫成詩 寫成謎 
男和女 的結局
最後竄改成悲劇
還有愛 還相信
還曾經 是唯一
像城堡 在堆積
虛幻地崩解真心
如果夢 還堅定
我確定 不回憶
不沉醉 像背影
孤獨毫無表情
不想看見你的眼睛
我只想認認真真安安靜靜

沙灘上 的腳印
沒出席 在日記
沒現在 沒過去 沒未來
天空沒出現星星
像眼淚 像水滴
像真珠 像自己
想珍惜 想忘記
別想左右我情緒
哀與愁 悲與喜
忘不了 那旋律
在心底 還湧起
還像浪花四起
要讓快樂回到過去
那片海 為我還保留甜蜜
就像愛 就像童話 充滿力量
帶給你溫暖 釋放 那些時光
自由能讓快樂被解放
沮喪 讓它飄散
就只在乎無限地延伸想

像寶石 在微笑
像太陽 在閃耀
像眼淚 在咆嘯
像真心全被刻意地套牢
壞不壞 好不好
是與非 在顛倒
是謊言 在燃燒
用傷口畫道記號
用微笑 去探照
用承諾 去尋找
而年少 剩多少
黎明只在破曉
幸福只浮現在嘴角
想完成就該不停地奔跑

就像愛 向前出發
迷失方向 不感到害怕
釋放 才能成長
懦弱圍繞 何時才能到達
期望 只是理想
雖然我還像以前那麼地傻
( 間奏 )

一切結束後決定放手
月光的溫柔在我心中
是不是夢 是不是風
還嚮往自由 白雲和天空溫度相同
有一道彩虹無影無蹤
回憶拼湊 光亮清透
能不能這樣放手
我說編織幸福夢
沉醉在其中 好多快樂
在雨中 我們兩個十指相扣
我說一起迎著風 為你覆頌承諾
揮動快樂 抱著我
這樣地深刻 像清晨地微風
我會繼續等候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elt4u0h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